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联系校领导、芒来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陆海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4月7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讲话精神,总结了我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7年工作重点是:一是落实好分党委主体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位;三是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制,强化责任追究;四是各项工作都要符合程序和制度,对重点环节进行督查;五是加强廉洁教育,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让各项廉洁规定落地生根。陆海平书记强调:学院领导和各环节负责人抓业务必须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是渎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制定个人廉政风险点与防控措施;要求学院各环节干部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各自所负责工作的直接责任人责任,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形成责任明晰的主体责任体系,自觉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自查并接受监督。  

会上,分党委书记陆海平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签订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维护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芒来副校长深入水建院调研并参加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