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3日下午3:30,土木工程系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水利楼404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海龙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努力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好》。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此次讲话的核心内容,即宣传思想工作就是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不懈努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必须全党动员。 

其次,党员教师认真填写了“全面从严治党、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意见调查函,大家从学校大局出发,针对现有不足,认真提交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学习研讨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的号召,流程安排紧凑,在保证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大大提高效率,得到的党员教师的认可和支持,此次学习研讨会在当天下午4:00圆满结束。 

上一条:芒来副校长深入水建院调研并参加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