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教职工集中学习王万义校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分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了9月18日下午王万义校长在全校干部大会上做的《深入推进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的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陆海平书记主持学习会。   

在各党支部、教研室前期全文学习专题报告的基础上,陆海平书记重点领学了王万义校长参加在北京大学举行的“全区高校主要负责人党性修养提升班”的学习体会、学校上半年总体工作主要业绩,特别是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内蒙古农业大学“三步走”发展战略和怎么样办好内蒙古农业大学。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对学科存在的3个主要问题及学校提出的三方面发展战略、人才队伍方面存在的3个主要问题及学校要抓好的三件事、人才培养主要存在的3个问题及针对问题要抓好的三件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体教师一致认为,王万义校长的专题报告既有宏观的思考,又有微观的把握,既有长远的工作思路,又有当前问题的解决对策。成绩总结全面具体,问题分析客观到位,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王万义校长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强化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内蒙古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迎接党的19大,纪念建校65周年” ——我院参加第三届“红烛杯”教职工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