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9日上午,学院分党委中心组进行第11次集体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院分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学习,学院分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各环节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分党委书记陆海平就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大会意义和大会机构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主题突出,思想深邃,站位高远,目标宏大,彰显了我们党思想引领、旗帜引领、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鲜明政治品格,彰显了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我们党引领时代发展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战略谋划,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紧跟中央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分党委的部署,迅速组织本支部人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上一条:释放青春 展现自我——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安踏杯”师生乒羽团体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