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第六届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5日,我院于西区操场举办第六届秋季运动会。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党委副书记陈立永,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乌云,分团委书记王力,教学办公室主任梁文,2017级部分班主任老师。 

上午9:00,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缓缓升起。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致开幕词,他表示,希望这次运动会为全院师生营造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氛围,培养大家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将体育锻炼中蕴含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换为建设双赢大学的动力。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表示会恪守比赛公平公正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参加本届运动会。至此,我院第六届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田径场上回荡着激情的音乐,运动员们都热血沸腾。在800、1500的长跑赛中,运动员们一直坚持,直到最后一步才停止了向前的步伐。他们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运动的精神,同时弘扬了水建院的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在女子跳高的竹竿上,一抹抹红色的身影,为我们诠释了水建人的生命如火;在4*100的赛场上,一抹抹冲刺的身影,向我们展现了水建人的团结拼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加油呐喊,声声加油充斥着整个操场,带给运动员们无限的祝福与力量。他们同样向我们传递了水建人的团结一心。 

在师生趣味赛环节中安排了托球跑、踢毽子、定点射门、四人三足、拔河、跳绳多个比赛项目。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相互协作,在比赛的同时更是团结了师生关系,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经过满满一天的比赛,下午五时许,运动会各项赛程圆满完成,院学生会为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以及精神文明奖的班级颁奖。 

加强体育事业,增强全民身体素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是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保证。举办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从而更好地投身于双一流学科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