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挥洒汗水飞扬青春 ——暨水建院首届“安踏杯”师生乒羽杯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2:00,经过二十三天的激烈角逐,水建院首届“安踏杯”师生乒羽杯团体赛落下了帷幕。16级土木工程1班以及15级农业水利工程预科班在强手如林的众班级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在促进同学们锻炼身体的同时为同学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羽毛球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或分离扣杀或网前吊球。每道招式都极为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且赛出了水平。乒乓球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面对对手冷静沉着,敏捷的身手、完美的扣杀、精湛的球技将比赛推向高潮。在这二十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都发扬出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无论中午多饿、多困、多累,仍然选择一场一场地打、一场一场地拼,展现出属于水建人的别样风采。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增加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还对“振兴体育事业,实现强国梦想”这一十九大要求做到了最完美的诠释。更展现出水建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年新生适应性讲座(二)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适应性教育讲座(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