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创新发展理念”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邀请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盖志毅教授在西校区新教学楼科技报告厅为师生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创新发展理念”专题报告会。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盖志毅老师针对十九大创新改革的内容对创新发展理念进行深入的解读。他讲了创新发展的特点、表现以及创新发展需要高度重视的原因。他讲到:“凡强国必创新,当前我们需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常态,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正在展开的第四次产业革命中将中国产品推广到世界。”创新发展是一条长期的、艰苦的道路,将会面临很多困难,解决很多矛盾。最后,他倡导我校师生要积极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迎接明天东升之日的芬芳。    

分党委书记陆海平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各团支部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部署,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两提高一降低”人才培养目标等重点工作,贯彻创新发展理念;要求全体师生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立德树人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盖志毅老师讲话    

会议观众    

陆海平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教师荣休典礼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中国宪法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