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第一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第一党支部会议12月4日中午,我院第一党支部会议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立永主持,水建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部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都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开始,陈书记简单介绍了本次党支部大会吸收新党员的程序,并且提醒每位新党员牢记入党日期与入党介绍人。会议流程基本按七个步骤进行:

(1)入党申请人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2)培养联系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是否入党提出意见。

(3)支委会对入党申请人是否具备入党条件提出意见。

(4)请到会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表意见。

(5)请申请人谈自己对大家提意见的看法和今后的决心。

(6)请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

(7)宣读支部大会决议。通过不懈的努力,十位预备党员都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都决心为祖国做出贡献。大会最后,陈立永告诫新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应认真学习,更好地去服务社会。此次会议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上一条:【喜讯】我院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国家级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始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宗信老师解读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