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8319日上午,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召开新学期第2次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陆海平书记主持学习会。

会上,再一次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致领导干部的一封公开信》、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

陆海平书记要求全体处级干部严格遵守《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到所在党支部做一次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或主题党课);要求通过主题党、团日活动,在全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上一条:我院开展“我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新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