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9日下午,学院在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对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李平等14位优秀共产党员、王丽萍等7位优秀党务工作者、黄磊等7位“爱岗敬业”劳动者和“学在心间,做在田间,把论文写在河套大地上”典型案例等4个党支部书记工作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研究生党员及全体新发展党员120余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赵云虎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主持。

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宣读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党支部书记工作优秀案例的决定》《关于表彰“爱岗敬业”劳动者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驻河套灌区硕、博士研究生流动党支部李哲分享了以国家重点研发专项课题、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自治区重点专项等项目为依托,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内蒙古河套灌区广袤的舞台上,奏响“学在心间、做在田间,把科技论文写在河套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共圆伟大中国梦、建设亮丽内蒙古的新时代乐章的实践。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周海龙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面对困难,善于抢抓机遇,时刻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坚持、特别爱岗位、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引领者的勇气和魄力,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一流工作业绩,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爱岗敬业劳动者代表黄磊在发言中表示,要努力做“以本为本、回归本分”的表率,将精力首先在本科集中,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为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贡献。

学生党员代表王丽丽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共产主义信念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人生进步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终极目标,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陆海平代表学院党委总结讲话。他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刚刚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以及对青年学子的“四点希望”,要求全体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他强调指出,要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学院党建工作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增强“两学一做”的自觉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全院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以本为本、回归本分”的表率,为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贡献;广大同学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自己培养成党和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赵云虎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进入了新时代、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踏上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他说,水建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水建院分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务”办学方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的高等教育发展要求,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努力奋斗,在文明校园创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

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校党组织部(统战部)赵云虎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主持大会

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哲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周海龙发言

爱岗敬业劳动者代表黄磊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王丽丽发言

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党支部抓党建工作优秀案例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爱岗敬业”劳动者

上一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读中华经典,诵万里河山”诗文诵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