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在第四届学生党员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7-10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5日晚,我院学生党员参加了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决赛。

本届竞赛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砥砺奋进,创造新辉煌”为主题,以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知识为主,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在学院的初赛评选阶段,经过激烈的竞争,选出本科第一党支部的陈琼,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刘露、姜彦同三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决赛。

决赛中共设有一锤定音(必答题)、时不我待(抢答题)、我是演说家(命题演讲)和极限挑战(风险题)四个环节。我院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回答,现场气氛活跃、紧张有序,显示出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良好成果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命题演讲环节,我院代表队以《学生党员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为主题,围绕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练就新本领,谋求新作为,向党靠拢,为党做贡献做出演讲,获得阵阵掌声。

最终,我院荣获此次知识竞赛二等奖与优秀组织奖。此次比赛检验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也促使广大学生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第四届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决赛

陈琼、刘露、姜彦同三位同学参加决赛

我院荣获第四届学生党员知识竞赛二等奖

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上一条:我院在“路达杯”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