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在“路达杯”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1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2日-2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路达杯”全区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区9所院校的41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竞赛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题目“承受多荷载工况的大跨度空间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为竞赛内容,主要考察学生的计算机建模能力、多荷载工况组合下的结构优化分析计算能力、复杂空间节点设计安装能力和对土木工程结构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同时考验了学生的个人意志、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参赛队伍利用竹皮、竹条等材料,历经16小时完成结构模型制作,称重后,在指定的加载台上完成多荷载工况下的加载试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派出的六支代表队中有三只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加强了区内高校之间的交流。

四位指导教师与全体参赛队员

获得二等奖团队及指导教师

获得三等奖团队及指导教师

获得优秀奖团队及指导教师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四届学生党员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