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与北京城建远东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上午,北京城建远东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水利楼513会议室举行,北京城建远东集团总工程师李超刚、副总经理兼地产公司总经理葛超、人力资源部部长黄振、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白安娜、人力资源部职员赵天侠代表集团公司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张生院长主持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院长张生、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副院长屈忠义、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张生院长代表学院对北京城建远东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企业多年来对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北京城建远东集团总工程师李超刚介绍了北京城建远东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同时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培训基地的建设,能够很好地发挥企业优势,为学院和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公司产业基础的升级、加快人力资源结构的调整,他表示,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协议的框架内,对校企合作模式将给予大力支持,今后将采取各种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充分展开各种合作,一定能够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随后张生院长与李超刚总工程师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交换了协议文件。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势互补,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高聚林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级环境工程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