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迎接晨曦 拥抱未来—记水建院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5日上午7:00,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西区操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5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虽春寒料峭,但在水建院的师生身上有着骄阳似火的活力。仪式举行前,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操场,有序地排好队。大家精神饱满,抬头挺胸,静候国歌奏响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着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师生仰视着五星红旗,怀着崇敬爱国的情怀和声共唱国歌,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国旗是国家的标志和象征,热爱祖国是每个公民最基本的认知和责任,升国旗仪式搭起了连通爱国主义与内心世界的桥梁。通过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随着国旗一起升腾,必将汇聚成磅礴的爱国洪流成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升国旗礼毕,国旗班及全体师生有序退场。

在升旗仪式上,水建院全体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对祖国赤诚的热爱。相信大家会带着飘扬国旗所教会我们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的心血,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水建人!

国旗班仪仗队

全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上一条:党委书记讲党课: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我院召开违纪学生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