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胸怀民族复兴,开创光明未来
发布时间:2016-11-2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勤学楼117召开学习大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宇祥主持。  

本次学习大会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追忆了百年前那段波澜壮阔、争取民族独立的历史,让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通过阅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会议最后,同学纷纷表示要学习孙中山先生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并积极落实到社会生活实践中去。  

开展本次大会,让同学们明白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的学习、进步,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品德,努力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学做结合、以学促做”精品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