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6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5日晚7:00,我院分团委社区部在水利楼502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是我院团委书记叶德成。我院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社区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这部电影介绍了在雷锋无意被战友乔安山撞到而牺牲后,乔安山同志为纪念雷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具有雷锋精神的人的故事。作为一个中国人,乔安山认为别人的困难就是自己的困难,服务他人,尽力帮助他人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乔安山同志用行动告诉每一个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背叛自己的良心。

 

 

    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社区部部长蔡京定让在座的每一位志愿者谈谈自己的感受。雷锋精神已经传承了50年,他的形象已经深深印在每位人的心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每个人都被雷锋精神深深触动。最后,蔡京部长规定每位志愿者写一篇800字以上的观后感,将会评出优秀的稿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崇高与伟大,自己的精神境界提高了,意识理念更加明确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精神才是真正的接地气,正能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