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习十八大 回首光辉史——记我院2011级土木2、3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9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能够充分得学习、理解和把握好“十八大”精神,激发同学们学习理论、领悟理论、实践理论的热情。12月7日晚7:00,我院11级土木工程2班、3班在我校西区新教学楼204教室共同举办了以“学习十八大,回首光辉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11级土木2班、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PPT、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了解十八大的主要内容,了解当前我国的基本国情,明白我国科学发展的深刻意义。活动告诉我们,十八大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5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34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出发,科学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三届三中全会以来基本经验,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在新世纪坚持举什么旗、走什么 路、实现什么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 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活动中,大家积极讨论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感想与启发,结合自身实际确定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并提出了“做新时代的新青年”的号召。最后,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信仰》,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艰苦奋斗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使土木2班、3班同学们在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同时,也能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以及发展目标来明确自我成长的新蓝图,续写意气奋发的新篇章。

上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12级农水1、2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树立新学风——记我院12级给排一班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