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12级农水1、2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0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7:00,我院12级农水1、2班在新教学楼409教室举行了以“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分团委副书记王太福、学生分团委社区部部长钟玲,理论学习部副部长郝祥云、组织部副部长樊江波。我院12级学生辅导员郑欢、董欣欣、刘敏以及12级农水1、2班全体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团日活动还邀请了我院09级水工专业保研毕业生李熙婷,我院优秀学生郭邵峰、吕德蒙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即“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主持人还未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记录了一位舞者艰辛的历程。借着这段视屏告诉同学们:“蜕变的路上总有坎坷,成长的旅途总有艰辛,我们应该不断地学习前人经验,这样我们才能最终走向成功。”随后,吕德蒙学长向大家介绍了各们学科的复习方法,他强调,“优良学风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有很强的自律性,我们每个人都要为集体荣誉而努力。”而后,郭绍峰、王太福两位学长分别指出大学四年要有规划,要善于发掘自己的潜力。李熙婷学姐还讲述了自己保研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努力一定会有好的结果。本次团日活动还准备了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和各位学长交流大学的学习生活经验。最后,12级辅导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活动期间,同学们还准备了“兄弟抱一下”等歌曲,活跃了现场气氛。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树立了优良的学风,了解一些考风考纪。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2012级水电一、二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环工一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