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2012级水电一、二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0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7:00,我院12级水电一、二班在我校西区新教学楼楼407教室举办以“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12级班主任陈小芳,优秀学生代表石慧强、任致贤,我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樊江波、摄影部副部长张楚南。我院12级学生辅导员魏云雷、刘亚春、陈世超及12级水电一、二班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主持人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努力学习,诚信考试,临时抱佛脚会起一点作用,但是考试过后就会忘,所以要不断学习,要知道天道酬勤。”接着,石慧强学长明确指出学习没有捷径,它是一个不断摸索,不断前进的历程。他还反复强调:“大一、大二重点学习高数和英语,大三、大四主攻专业知识。”任致贤学长认为,“大学与中学最大的不同就是要学会自主学习,我们要想适应大学生活就必须与会独立自主。”随后,12级辅导员魏云雷学长谈到同学们要注意学习效率。辅导员陈世超学长还提出:“考试,提倡真才实学,反对自由散慢。同学们必须要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

 

    活动最后,12级班主任陈小芳老师作出总结。她指出学习是一个不断积累、认真坚持的过程,同学们只有大一、大二打下坚实的基础,才能轻松度过以后的学习。同时祝愿同学们考试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认识到了诚信考试是光荣的。本次活动还教育同学们作为祖国的未来,不要让诚信遗失在考场上。

上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12级农水1、2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环工一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