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12级土木三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0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7:00,我院12级土木三班在新教学楼208教室举办了以“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班主任赵占彪,大四保研学长鲁耀泽、秦广瑞、郑倩,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凯。12级辅导员董欣欣、郑欢、刘敏、宁可仁及土木三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交流学习经验,让同学们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接着,鲁耀泽、秦广瑞、郑倩三位学长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及制胜法宝。同时谈到,“大一是大学的适应期,在生活中,我们应该作息规律,多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广交朋友;在学习中,应自觉、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明确目标;在考试中,同学们应该严守考纪,树立良好考风。”组织部副部长马晓凯与12级导员郑欢还从学生干部、大学规划、与老师沟通、兼职等方面给出了建议。最后,由班主任赵占彪老师总结:“在树立新学风,严遵考纪方面,大家要为之付出行动,踏实学习。”赵老师还指出,只有学好专业知识,才能在将来胜任工作,希望大家能考出优秀的成绩。活动期间 ,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

    此次活动旨在交流学习经验,树立良好学风,严遵考纪。教育同学们在各方面努力学习,为将来打好基础。

上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12级农水1、2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环工一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