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12级水资1、2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0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7:00,我院12级水资1、2班在新楼416教室举行了以“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我院专职辅导员,水资1班班主任王玉芬老师、水资2班班主任梁文老师、大四保研学生闫雪、吕杨和水资专业大三学生何萌、水资1、2班的辅导员宁可仁、土木一班辅导员郑欢、我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凯。水资1、2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四的保研学生闫雪和吕杨首先分享了她们在大学的学习经验,建议同学们在大一时学会合理安排时间,不要松懈大学的考试,主动学习,积累经验等。接着水资2班班长赵越龙用PPT展示了他所理解的《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木1班的辅导员郑欢、水资1、2班的辅员宁可仁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希望同学们以平常心对待事物,以谦卑的态度对别人,把明天抓在自己的手里。接下来是大三水资专业的学姐何萌介绍了她高数得满分的经验:大学只要认真听讲,认真做作业就可以轻松获得好成绩。活动过程中,水资1、2 班的同学表演了相声,演唱了歌曲,给老师和同学带来了欢乐。

 

 

    活动最后水资1班的班主任王玉芬老师对这次团日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同学早日走出大学的迷茫期,过好大学生活。水资2班的主任梁文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一个规划,做好眼前的事,踏踏实实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两个班同学之间的友谊,以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上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12级农水1、2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环工一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