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12级双语1、2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0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3:00,12级水利双语一、二班的以“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新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刘亚东,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晓凯,团委组织部干事赵鑫,科技部副部长李昕,11级双语班李彬、李成,优秀三好生岳慧颖、阚闪闪,12级辅导员郑欢、刘燕子、魏云霄以及双语一二班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水利双语一二班辅导员魏云霄为同学们简单说明了这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接着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同学们自己制作的短片,短片中,同学们一张张充满阳光的笑脸依次出现在大屏幕上,同学们畅想着自己的未来与理想。短片过后,高年级的学长走上讲台和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优秀三好生岳慧颖、阚闪闪建议同学们要上课认真听讲,多看书。生活部部长刘亚东告诉同学们要合理的分配时间,调节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当工作学习发生冲突时要学会分清主次,学习时一定要跟着老师的脚步。科技部副部长李昕和辅导员郑欢、刘燕子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生活学习中的建议,并且强调了考场秩序以及作弊的处分,在考试中要遵守考试规则,不要做出违纪的事情,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双语一二班的辅导员为这次活动做出总结,提出了同学们的优点与不足。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学长们面对面的平台,为同学们解决了许多问题,同学们要树立优良学风,严明考风考纪,在大学生活中锻炼自己,迈向更遥远的未来。

上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12级农水1、2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树立优良学风 严明考风考纪——记我院环工一二班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