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召开分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8-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4日上午,学院分党委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   

在集中学习环节,陆书记首先带领广大教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接着,解读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从第一集《时代之问》到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对每一集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回顾。最后,传达了2017年7月26日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将校纪委哈斯巴根书记和校党委邬建刚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原汁原味的分享给老师们。   

在部署新学期工作环节,张生院长首先就学校各有关职能处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接着,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我院在学科评估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2017年招聘进人计划及教学科研工作等5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然后,部署了本学期暨2017年下半年关于本科教学评估、专业认证、教学大纲修订、本科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5大块工作。最后,详细为老师们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概念。   

副院长屈忠义就自治区科技厅科技项目管理及申报工作为老师们做了详细说明,并鼓励广大教工参与自治区科技厅项目储备申报。 

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就2017级新生开学报到事宜、老生开学注意事项及2017年就业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陆书记还就新学期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意识形态工作、学院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会议做出总结,要求老师们“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上一条:金秋枫叶粘泥染,银月挂枝浸斧香——内农大水建院开始迎新啦

下一条:“四讲四有”跟党走,“两学一做”践行动——记水建院2017年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