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8-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葱茏滴翠,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迎新生工作已接近结束,接下来迎接所有新生的是紧张而充实的为期13天的军训生活,军训一直以来都是我院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的良好传统,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    

8月27日下午,为了使军训工作更好的展开,我院组织参加军训的帮训学生干部于旧报告厅三楼进行一次集训,对稍息立正等基本动作进行练习。他们严格要求自己,以军人的姿态做好准备工作。    

晚上18:30,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水利楼楼前广场上举行,本次大会由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以及军训教官和各连指导员。    

军训动员会上,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强调:“此次军训重点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拼搏精神。为期13天的军训中新生要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军训活动,把小我融入到大我当中。”    

最后,陈老师希望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在本次军训中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谱写大学生活的精彩篇章。在军训的磨练中锻炼意志,强健体魄,在未来的生活中收获成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金秋枫叶粘泥染,银月挂枝浸斧香——内农大水建院开始迎新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