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记水建院2017级新生军训第一天

发布时间:2017-08-2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水建院2017级新生军训的第一天开始了。烈日当头,同学们站在西区操场上等待着进入大学的第一门必修课——军训。为了提高同学们坚韧的毅力,培养同学们顽强的斗志,促使军训顺利进行,我校组织开展了2017级新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自治区学生军训办公室参谋杨宏,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军训团团长赵兵。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万义等相关领导人出席本次大会。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主持本次大会。 

全体成员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看着国旗冉冉升起。王万义校长首先对同学们实现了梦想,完成了跨越,步入了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对军训付出辛苦的所有教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王校长用数字算数的例子激励同学们要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紧接着四营全体成员投入了紧张而严厉的训练当中。 

上一条:我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