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8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陆海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刊发的8篇评论员文章和新华社发表的6篇评论员文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分党委要求,全院师生要将学习讲话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宣讲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绩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学风建设、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我院分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做为教师代表在2017年度内蒙古农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言

下一条:历经磨练十三天,万水千山只等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