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4:30,我院于旧报告厅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2017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陈立永主持。 

会议开始,由杨逸隆向各位班主任安排新学期的工作,其中包括了:核实新生信息,班委选拨,新生家庭情况调查表的收取与新生贫困库的建立,办理长假、走读的程序和要求,新书领取时间,以及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这6个方面事宜。同时也告知新生班主任们应经常提醒学生们增强防骗意识。 

最后,陈立永书记在此基础上强调了,新生初来学校,老师们应做好学业和生活辅导,多与学生交流,让学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要注重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同时要求了新生班主任务必在本周末召开班级学生见面会,要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我院在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历经磨难十三天,万水千山只等闲 ——记我院参加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