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推免研究生选拔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我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推免研究生选拔实施方案发布会。与会领导有我院院长张生,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我院副院长屈忠义,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我院团委书记王力。以及我院2014级各班名列前茅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生院长解释了推免规则,解读了学校关于推免的相关政策。而后,屈忠义副院长强调了我院推免研究生选拔坚决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并且分析了最近几年来考研形势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有关选择研究生专业的宝贵建议。再者,陈立永副书记提醒了同学们要完善好学生信息表以及各类奖项材料的准备。并让同学们严肃对待、慎重考虑有关“2+2”及“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的参与与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推动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而且为我院各位优秀的同学们未来求学之路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苏邮杯”概念美化铁塔设计竞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在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