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7年度法制与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11月23日晚,我校保卫处副处长白海林老师于旧报告厅为我院同学开展安全知识讲座。白老师就消防安全、防盗及校园贷这三大模块对学生展开了安全教育。 

讲座开始,白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保卫处内的部门机构及工作范围,并通过播放一系列校内外意外事故的图片和视频,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去感受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接着,白老师重点为同学们讲述了学生宿舍火灾预防知识,并告知在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 

在本次讲座中,白老师通过真实案例来警示同学们,告诫大家要树立法律和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接受安全教育,自觉遵纪守法,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坚持安全警钟长鸣,共同努力创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本次讲座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班主任和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与内蒙古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