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编辑:王力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引领我校学生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丰富我校校园学术氛围,使同学们能了解模型制作的技巧及注意事项,我院承办了学校第八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11月23日中午12:30,我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周海龙老师在博学楼209为参赛小组进行赛前培训。 

培训开始,周海龙老师对本次比赛参赛规模之大,感到十分欣慰,同时也感谢工作人员的积极宣传。周老师针对本次参赛作品的设计要求、制作规格、尺寸和质量等均做出了周详的说明。他根据历年的比赛情况,让大家了解到评分规则和加载方式等。周老师强调设计大赛的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创新的能力与兴趣,并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强化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培训最后,周老师以实体模型向大家展示了历届比赛中同学们的优秀作品。 

此次培训会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接触到学习到了有关桥梁设计方面的知识,更对“青年一代,要真正做的,继往开来,开拓创新”这一十九大提议做到了最完美的诠释。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水建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班主任和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