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8-04-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6日下午,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分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和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教师〔2018〕2号)文件。分党委要求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研讨以上两个文件,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建设实施方案,“十三五”发展规划、一流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关于“三个扎实推进”的要求,认真梳理师资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着重分析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学习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