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努力拼搏,永不言弃——水建院健儿们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运动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运动场上的运动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他们拼尽全力在运动会期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赢得全院师生的赞扬。努力拼搏,永不言弃。明媚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照射在每一位运动员的身上。

我院师生经过两天的努力拼搏,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表现突出的有:男子学生组引体向上旭东获得了第一名为我院的赛事赢得了一个开门红。刘航在男子400米和200米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肖鹏在男子跳远中获得了第三名。刘腾在男子十项全能项目中获得了第二名。孙武在男子三级跳中获得了第三名。毅博勒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获得了第二名。在男子4×400米比赛中,我院同学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平时严格的训练获得了第一名。我院女学生运动员也巾帼不让须眉,张帼荣同学在女子七项全能决赛中以摧枯拉朽般的优势取得了第一名,同时王宇璇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杨钰帆、刘慧分别在女子铅球项目上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五名。刘美麟在仰卧起坐项目中获得了第三名。赵彬珠同学在女子跳高中获得了第二名。兰艳美在女子跳远中获得了第一名。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我院的教师们也在操场上展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刘霞老师在女子中年组60米拍球跑项目中获得了第一名,裴国霞老师在女子老年组定位投篮项目获得了第二名。并且我院在教工组三人四足、男女立定跳远项目中均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体育赛事的竞争,不仅仅是体能和技能的竞争,更是毅力和意志的竞争。而运动会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更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高校大学生们良好体育观的形成。

旭东 男子学生组引体向上第一名

刘航 男子学生组400第一名

刘航 男子学生组200米第二名

刘腾 男子十项全能第二名

男子4×400米第一名

张帼荣 女子七项全能第一名

赵彬珠 女子学生组跳高第二名

刘霞 女子中年组60米拍球跑项目第一名

教工组三人四足第一名

苏文旭 男子青年组跳远第一名

上一条:我院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运动员专访

下一条: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赴蛮汉山林场开展实习基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