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5-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519日上午,我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夏季双向洽谈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内蒙古中朵置业有限公司、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成英良石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昌明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近2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涉及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地质勘探、土地测绘、水文勘测、建筑工程等10余类专业。到场的毕业生们均做好充足的准备,根据自身所学专业认真选择公司岗位,积极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推荐,多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院分党委书记陆海平和副书记陈立永都亲临现场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予以肯定,并与前往应聘的学生进行交流。团委书记王力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热切的交谈,并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具体情况。

我院通过开展2018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招聘与就业的桥梁,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上一条: 我院召开“互联网+”创业大赛赛前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运动员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