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督查自评整改落实情况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3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来我院对自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评估。专家通过听取张生院长汇报自评整改落实情况及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走访实验室和档案室,查阅资料,抽查试卷,座谈等方式对学院自评整改情况和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深层次评估。

组织学院领导、督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师参加的座谈会,会上专家逐一发言,在课程育人、青年教师培养、本科教学档案整理、试卷平时成绩管理、教材建设、实验室管理、督导员发挥作用等方面将学院的亮点、问题和建议进行反馈。专家指出学院新上专业教师紧缺,力学、测量类课程教师工作量大,需要加强进人力度;加大课堂教学管理力度,提高教师PPT质量、教学感染力,做到学生能够紧跟课堂,提高教师对课堂的把控能力;教研室要经常组织教师开展提高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的研讨;尽快安排编写实验、实习指导书;部分规章制度、材料的格式不规范,不完整;平时成绩的给分要严谨,有依据,加大区分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师生参与的积极性。

陆海平书记和张生院长表示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尽快制定解决方案,逐步整改。此次评估对我院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暨我院举办大学生金融安全网络知识宣讲

下一条:球由我控、心随我动5v5篮球赛进入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