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会暨党支部“对标争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会暨党支部“对标争先”工作部署会。陆海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9月14日我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和王万义书记讲话精神,通报了校党委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及学院党委落实情况,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部署了学院党委“对标争先”工作、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以及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等。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对标争先”工作要求,全面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标党章党规党纪,全面对标《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具体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具体对标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具体对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体对标学校年度单项重点任务,具体对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具体对标支部建设年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根据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落实样板党支部建设计划,切实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专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两学一做”暨学习郑德荣等7名先进党员事迹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水建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