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7日(周四)下午3:00,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本系教职工在水利楼404室学习文件精神。由裴成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2016年10月27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会议要求土木工程系教职工认真学习《准则》与《条例》,在新形势下严肃认真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全体教师学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