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1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张生传达了全国全区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学科建设和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副院长屈忠义部署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并通报了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组织员陈爱和部署了学院党校培训及团支部推优工作。陆海平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作,传达学习了教育部2019年重点工作和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解读了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做的《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开学准备工作、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将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上一条: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聚焦党代会,开启新征程——第六代表团代表热议第三次党代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