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十届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对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至关重要,表示一定会以“四有好老师”标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学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献,其中“四个一”体现了我们党对生态文明建设规律的把握,体现了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地位,体现了党对建设生态文明的部署和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强调的“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陆海平书记还传达学习了王万义书记的讲话精神,屈忠义院长传达学习了高聚林校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思想实际描绘了学院今后的发展蓝图。

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陆海平书记传达学习精神

屈忠义院长讲话

全院教职工参会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