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白英
发布时间:2014-05-08 编辑: 浏览次数:

白英教师个人简介

 

一、基本情况

白英,男,教授,1962年2月生,山西省兴县。

1984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数学力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1993 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计算力学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现为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1984 年7月至今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作,主要从事工程力学、结构动态特性分析、振动与噪声控制的教学与研究。现为中国力学学会会员。 邮箱:byy90@sohu.com

二、教学情况

主要为本科生讲授《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力学》等课程;为研究生讲授《振动与模态分析》、《塑性力学》、《数值代数与矩阵论》等课程。   

三、业绩情况

发表的论文:

1、理论力学课教学方法的探索,内蒙古农牧学院学报,第一作者,1998(1)   

2、直接利用传递函数进行模态综合的研究,内蒙古农牧学院学报,第一作者,1998(1)   

3、轴扭振减振器选配的模态分析方法,内蒙古农牧学院学报,第一作者,1998(3)   

4、扭转振动测试方法及参数识别的研究,内蒙古林学院学报,第一作者,1998(4)   

5、新形势下材料力学教学改革的探索,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第一作者,2004(4)   

6、Tresca和Mises与双剪应力屈服理论的几何比较,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第一作者,2004(1)   

7、Tresca与Mises屈服理论的二种简明比较法,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第一作者,2004(3)   

8、直接利用传递函数对分叉结构进行模态综合,农机化研究,第一作者,2005(1)   

9、消除附加结构参数对动态响应影响的小秩矩阵法,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第一作者,2005(3)   

10、扭振模态综合二种频响特性法的比较,内蒙古科技与经济,第一作者,2005(6)   

11、表层风蚀土壤粒径分布的分形特征研究,内蒙古农业大学学,通讯作者,2005(1)   

12、降膜蒸发器噪声现场测试分析,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通讯作者,2006(2)   

13、蒸汽喷射器噪声的产生与降噪优化设计,内蒙古农业大学学报,通讯作者,2007(2)   

14、基于强度折减法的岩质边坡稳定性二维有限元分析,工程地质学报,第四作者,2007(4)   

15、蒸汽喷射器的噪声控制方法研究,农机化研究,通讯作者,2008(3)   

科研情况:

1、降膜蒸发器噪声控制方法的研究(200408020711),内蒙自然科学基金,2004.7-2007.7,主持人   

出版的著作、教材

1、理论力学  白 英(主编) 1999   7-81074-067-9/O.7   

2、理论力学   白 英(主编)2004   7-81066-775-0/O.38   

3、理论力学   白 英(参编)2007   978-7-5084-4623-3   

获得的教学表彰/奖励

1、参与《材料力学》精品课程建设,2005年被评为自治区精品课程   

2、参与的《理论力学》精品课程建设,2007年被评为自治区精品课程   

3、2004年被评为全国力学优秀教师   

4、2007年被学校授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上一条:郝拉柱

下一条:韩克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