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我院于3月5日晚上在勤学楼118教室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例会。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团委书记王力出席本次会议。

例会上介绍到了本学期工作主要在以下几方面:本年度将会开展一系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座谈会,学院务必在方方面面做好准备;学校即将创建文明校园,我院须配合学校落实好各方面工作;各班级须尽快查明返校情况;各班级班长书记应严格排查学生中是否有存在办理校园贷、吸毒、挂科数急剧增加、家庭出现变故等各种情况的同学,做到及时的给同学提供有效地帮助;各班级班长须于周日下午六点前将社会实践报告交到学办113;同时,会议还强调了宿舍内务要求;并且传达了关于高校大学生征兵通知;最后指出17级学生综合测评培训将由三叶老师开展,同期将对违纪同学进行跟踪教育活动。

各班班长、团支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对学院教学动态的了解,定会将例会内容及时地传达给班级同学,将全力配合学院的管理工作。

上一条:2018届工程造价专业本学位与双学位毕业设计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