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23-08-3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 业务培养目标及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掌握土木工程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受到科学思维和工程实践训练,能在勘察、设计、施工等行业部门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品德优良、基础宽厚、专业良好,实践技能较强,具有一定的国际视野和解决工程复杂问题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测量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土木工程材料、工程地质、流体力学、结构力学、土木工程施工、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土力学、基础工程、钢结构基本原理、房屋建筑学、混凝土结构与砌体结构设计、建筑结构抗震设计、路基路面工程、道路勘测设计、桥梁工程。

◆就业方向:能在建筑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以及其他土木工程领域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上一条:环境工程专业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