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23-08-3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业务培养目标及要求:立足内蒙古、面向全国,服务“三农三牧”, 坚持立德树人,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深厚的人文素养、扎实的知识基础、优良的创新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能够在水利、水电、能源、土木及相关行业从事勘测、规划、设计、施工与管理等方面的生产实践或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测量学、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水力学、土力学、工程水文学、建筑材料、水工钢筋混凝土结构学、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水电站、水工建筑物、水资源规划及利用等课程。

◆就业方向:能在水利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生态保护工程等行业的勘测、规划、设计、施工与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上一条:测绘工程专业

下一条:建筑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