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23-08-3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业务培养目标及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掌握水文水资源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适应经济社会相关行业对专业人才综合素质的需求,既有研究能力又有专业技能,可从事专业领域勘测、设计、评价、预测与管理等方面工作,具有一定解决专业复杂问题和学术研究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毕业后经过5年左右的工程实践,具备职业工程师或与之相当的专业技术能力,能够通过继续教育或其他终身学习渠道增加知识和提升能力,为国内外水利及相关事业服务。

主要课程:水文学原理、水文分析及水利计算、普通水文地质学、地下水动力学、专门水文地质、水资源利用、水环境保护

就业方向在水利、水务、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农林等行业部门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上一条:农业水利工程专业

下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