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工程造价专业
发布时间:2023-08-3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业务培养目标及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宽厚基础、较强的实践技能、掌握工程造价管理的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受到项目投融资分析、成本计划与控制、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概预算、竣工结(决)算、工程项目审计等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及文件编制能力的训练,具有全面项目管理、全过程造价咨询、以及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经济学、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财务、工程项目管理、建筑与安装工程施工技术、建筑与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等课程。  

就业方向:建筑与房地产、水利工程、交通工程等行业部门的设计、建设、咨询、审计等领域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上一条:建筑学专业

下一条:地质工程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