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校友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校友奖学金是内蒙古农业大学60周年校庆期间校友和社会各界赞助款设立的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道德高尚、乐于奉献的本专科学生,请各学院按要求做好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校友奖学金的评选范围全校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的在籍的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含职院)。  

二、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理想、有抱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有较强的责任心。  

2、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在公益劳动或活动中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3、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异,无不及格课程,上学年每学期智育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在班级前1/3  

4、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上学年未受过校级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  

5、有良好的身心素质,体育成绩达到国家标准。  

6、本学年已获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不在校友奖学金的评选范围。  

7、上学年所在宿舍必须为三星级及以上(含三星级)。  

8、三年级以上学生必须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同等条件下通过英语六级者优先(专科必须通过国家英语三级考试,同等条件下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者优先)。  

9、在自治区(含自治区)以上重大比赛获个人奖前三名或者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以上第一或第二作者身份发表论文者优先。  

三、奖励金额:每人每年3000元。  

四、上报材料:书面申请书一份(要求A4打印),申请表一式两份,院办盖章的上一学年成绩单一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请于20151116日之前报送学办。  

特此通知    

 

 

                                          水建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1113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5级学生应善良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水利勤学奖学金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