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0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30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博学楼216教室举办了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工会和教学管理办公室联合承办。该比赛旨在提高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促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帮助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充实和优化学院教学骨干队伍。同时通过比赛,选拨教学技能突出的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比赛评委由学院领导、督导员和优秀教师代表组成。

本次比赛学院共有7位青年教师参加,各位教师准备充分,表现精彩。课程安排合理,目标性强,有效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融入了新型教学模式,同时含有课程思政元素。各位评委结合任教多年的教学经验,以及自己参加的各类技能比赛的经验,从做好教学设计、授课内容的选择、讲课的精神状态、着装、时间把控等方方面面,为我院参赛教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参赛教师同时也深受启发。

比赛经历了共4个小时,按照最后得分的高低,前四名的芒来、薛慧君、高晓瑜、王冠丽老师将被学院推荐参加学校的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4月30日


1B0D7

评委老师

1CD3B

芒来-水利工程系

1BF6A

薛慧君-土木工程系

18346

高晓瑜-水利工程系

1B493

王冠丽-资源环境系

1B4FD

包艳苹-土木工程系

1B77E

李祯-水利工程系

1B402

许磊-资源环境系

2029F

合照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