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违纪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9日晚上6:20,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开展了违纪学生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老师,专职辅导员三叶老师。 

会议开始,陈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我校撤销学生处分的相关规定,并且强调了撤销处分对同学们今后发展的重要性,例如撤销处分才能拿到学位证书。接着陈老师通过一些反面实例说明了犯错误,而受处分给同学们带来的不良影响。不过也有一些接收了处分的同学,通过做好人好事,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撤销了处分。 

最后陈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甩开思想包袱,通过努力重新赢得大家信任;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错误,做好自己;希望同学们抱着积极的心态申请撤销处分;希望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本次会议提醒了同学们不要犯错误,鼓励了同学们积极撤销处分,改变了同学们的思想观念,对今后大学生的生活和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土木系召开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暨毕业设计总结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4秋听课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