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强健学生体魄,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在水建院前广场举行研究生跳绳比赛活动。只见一根根彩绳、一张张笑脸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跳绳比赛开始了。

此次跳绳比赛活动分为单人跳、多人同步跳、接力8字跳。通过自由组合分为6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需参加单人跳和多人同步跳或单人跳与接力八字跳。

赛场外,各参赛队紧锣密鼓地开展赛前热身训练,赛场上,彩绳上下飞舞,同学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与团队的合作精神。他们活力四射,迎着微微的清风,敏捷飞跃在飞舞的彩绳下,轻盈如燕,灵活敏捷。他们的精彩表现引得观战的同学阵阵喝彩。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比赛虽不乏紧张激烈的角逐,但更多的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在。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合作,增强了各个专业之间的联系,使各个专业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励了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未来的研究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