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辅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始,为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3月6日晚上7:00,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在水利楼502组织全体学生辅导员开展会议。  

开学之际,杨逸隆老师要求各个辅导员尽职尽责,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重点清查返校人数,保证不能有失联学生,并于今晚八点之前统计并上报返校数据。强调毕业班学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5月1号前必须返校,完成毕业设计。  

杨逸隆老师要求通知各班班长于周三中午前统计挂科情况,并安排帮学辅导团对挂科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帮学活动,并于第二周和第三周进行公共课和专业课的补考。希望辅导员能加强与班主任之间的联系,关注班里学生的动态。  

本次会议的开展,确保每个学生安全返校以及学业问题,加强全体辅导员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班级建设中来。 

 

上一条:我院第十七届分团委新学期工作规划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业警告学生开展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