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2022年12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郑永朋主持。

会上,学院1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抓基层党建促学院中心工作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从党支部年初目标,有效举措、取得成效、上一年度党建述职整改、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思路等方面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度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2022年度各党支部有效贯彻校党委及学院党委部署和要求,积极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王永江指出各党支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总结工作经验,改进完善措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就抓好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王永江强调,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规范,以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提升质量,以党支部特色化建设打造品牌。各党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面、深入、系统和联系实际的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特色化建设,对标对表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各党支部要围绕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聚焦工作提质增效,丰富载体活动,积极开展校企党建联盟,把专家请进来,将学生带出去,以党建带团建,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D66DC

8E698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